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挖地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地瓜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奶奶去田野里挖地瓜,我們來到田野里,發現地瓜滕爬的滿地都是,奶奶先把地瓜滕割斷,然後扔在一邊開始挖地瓜。第一次奶奶一不小心用力過猛把地瓜挖破了。第二次奶奶先把地瓜旁邊的土小心翼翼地挖掉,再用鋤頭在地瓜下面一撬,然後用手輕輕一拔,一串紫紅色的地瓜就被挖起來了。你瞧!中間的一個最大,旁邊幾個小一點的包圍着它,這串地瓜真有趣啊!

  不一會兒,我們就挖了很多地瓜,它們有的像小皮球,有的看上去很粗糙像塊石頭,還有的象一個個紅蘋果,這些地瓜真是可愛極了。其中有一個長在石頭縫裡,我看見了吃了一驚,心想:地瓜應該長在泥土裡,怎麼長在石縫裡呢?媽媽說:“它是一個生命力非常頑強的地瓜”。我趕緊叫奶奶把這個地瓜挖出來,我拿起它,東看看西看看,發現這個地瓜中間有一條裂縫,真的與眾不同呢!

  九點多的時候,我們把所有的地瓜都挖完了,我背着鋤頭,奶奶挑着滿滿兩筐地瓜,我們滿載而歸了,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我過得很開心!

  浙江杭州蕭山區義橋鎮實驗二校二年級:hcy520

您正在瀏覽: 挖地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地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