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挖地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地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一×長假,我到姥姥家玩。姥姥家前面有塊空地,裡面中滿了地瓜。

  地瓜成熟了,我強求姥姥帶我去挖地瓜,姥姥只好答應了,我就像個充滿氣地皮球一蹦三尺高。

  我和姥姥拿起鐵鍬和竹籃,來到空的上。我迫不及待的提起鐵鍬東挖挖,西挖挖。可就是連個地瓜的影子也沒找着,機的我滿頭都是漢。姥姥看見我這副樣子,禁不住哈哈大笑,她告訴我:“你那樣是挖不得地,要看的上有沒有裂縫,有裂縫的地方,八成有地瓜。”

  我恍然大悟,在地上找到一條裂縫,抓起鐵鍬狠命一挖,只聽“啪”地一聲,一個大地瓜列成兩半。我沮喪機了,

  姥姥又告訴我:“你直接挖那裂縫也是不行的,你要先在裂縫的周邊挖,然後慢慢地往裡挖,那樣才能挖到大地瓜,否則地瓜都會列成兩半的。”

  我興奮極了,迅速地林起鐵鍬挖了起來。不一會兒,籃子里就裝滿了大地瓜,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高興地又蹦又跳。

  中午,我美美地吃了一頓烤地瓜,我覺得它比任何山珍海味都好吃。因為這是我辛苦勞動換來的。

  濟南經八路小學二年級:lijiamin

您正在瀏覽: 挖地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地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