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鷹和小雞學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鷹和小雞學飛翔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鷹和小雞高高興興地去向丹頂鶴姐姐學習飛翔的本領。丹頂鶴姐姐答應了,並向他們介紹自己:“我姓丹,你們就叫我丹老師吧。”這個晚上小鷹和小雞都興奮地沒有睡好覺,因為他們馬上就要開始學習飛翔了。第二天,小鷹和小雞都早早到了學堂。丹老師說:“看來你們都很好學呀,好了我們現在開始學習吧。”“好啊!”小鷹和小雞齊聲回答。那你們看好,我現在要飛嘍!丹老師說著說著就飛了起來,那潔白的羽毛在空中飛舞,像一朵會動的白雲。丹老師飛了一圈就回來了。她對小鷹和小雞說:“我飛完了。現在該你們了。”

  小雞學的很快,不一會兒就能飛2米多高了。丹老師給他一朵小紅花。可是這時的小鷹卻連1米也飛不到。小雞見小鷹飛不起來,就驕傲地說:“看看你,真笨呀!連飛都飛不起來,你再看看丹老師給我的紅花多漂亮啊!”說完小雞回家玩去了。小鷹聽后,他開始勤學苦練,不久后小鷹就能和丹老師飛得一樣高,而小雞呢則天天炫耀自己的小紅花。

  過了幾個月,小夥伴們叫小雞去學堂看看小鷹。小雞去了,等到了學堂一看空無一人。他對小夥伴說:“你們耍什麼花招呀!小鷹根本不在學習了。”小夥伴們說:“你再看看天空。”小雞抬頭一看,只見小鷹和丹老師正在天空中翱翔。小雞扇扇自己的翅膀卻怎麼也飛不動了。他臉紅了,心裡後悔自己當初太驕傲了,不然不會有今天的下場。

您正在瀏覽: 小鷹和小雞學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鷹和小雞學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