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挖地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地瓜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挖地瓜

  

  

  

  今天,萬里晴空沒有一絲雲彩,我跟着爸爸媽媽來到姥姥家。

  

  

  姥姥家屋後有一片小菜園。一到小菜園,一陣陣清香撲面而來,原來有一片開滿了黃花的黃瓜架,只見黃瓜“心花怒放”,無數只小蜜蜂在花間飛來飛去爭先恐後的采着花粉,好不熱鬧。

  

  

  在看這邊的蔬菜,有紅紅的辣椒,紫色的茄子,綠油油的韭菜。咦,那邊還有一大片紫色的葉子,我趕緊問媽媽:“媽媽,那一片是草還是菜?”媽媽說:“那是地瓜。”“地瓜在哪裡?”媽媽笑笑說:地瓜長在泥土裡呀。”噢,我明白了。原來地瓜的葉子是紫色的,小地瓜們就像小雞一樣,藏在媽媽的翅膀底下。

  

  

  我讓媽媽幫我挖地瓜,可媽媽讓我自己想辦法。於是,我找來一把小鏟子,左比畫又比畫,不知道怎麼下手,害怕把小地瓜挖破了。我看準了一個地方,小心地東邊挖挖,西邊挖挖。終於,有一個小地瓜露出了小腦袋,我一下把它提了出來。這下可把我高興壞了,我情不自禁地跳起來,嘴裡喊着:“小地瓜出世了!小地瓜出世了!”

  

  

  今天的收穫真不小呀!

您正在瀏覽: 挖地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地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