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挖地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地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盼望着去南八村挖地瓜。八點半我們就出發了,路上,我看見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隨着秋風扇哪扇哪,扇來了挖地瓜的好天氣。 

  到了南八村,我迫不及待地扛起鋤頭在地上亂挖,有經驗的爸爸走過來說:“挖地瓜不是這樣挖的,而是要沿着根往下挖。”我按着爸爸的話去挖,果然,泥里露出了一個紅紅的地瓜頭,它好象在說:“你怎麼找到我的呢?”我的勁頭更足了,使勁地挖,終於看見地瓜露出了半個身子。我想應該挖好了吧,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一拔,哎!只拔出了半個地瓜,害得我一屁股坐到了泥土上,我手拿着半個地瓜,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不過,我後來還挖了十多個地瓜,收穫還真不小呢。 

  要回家了,我一邊擦着汗,一邊提着地瓜,心裡美滋滋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挖地瓜,原來挖地瓜是這麼辛苦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挖地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地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