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爸爸一起去找春天。

  我們來到八卦台,走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我們蹲下身子去呼喚小草,小草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懶腰撒嬌的說:“是誰在叫我呀?”我說:“是春天在叫你!”小草聽到了這句話,扭動着身子,一個勁得向上鑽。小草終於鑽出了地面,它睜開眼睛一看,哇!多麼明亮多麼美麗的世界啊!

  我們來到田野,踩着軟綿綿的泥土,像踩着厚厚的地毯。一場春雨過後麥苗喝足了水分舒展着嫩綠的葉子。

  我們來到小河邊,小河裡一點薄冰也找不到,河水清可見底。微風吹過,小河泛起一道道波紋,我高興地把手伸進水裡捧起一捧清清的河水灑在臉上,好舒服呀!河岸上桃花笑紅了臉,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小鳥在空中嘰嘰喳喳的叫着 ,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它,我沒聽到論壇它,我們聞到了它,我們觸到了它,他在柳樹盪鞦韆,風箏尾巴上搖呀搖,喜鵲嘴裡叫桃花杏花指頭笑……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