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萬物復蘇的日子——驚蟄。天空依然飄着小雪,微風也透着一絲寒意,但我還是決定到“駿馬嶺”森林公園,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公園裡的樹木經過一個冬天的洗禮,還是那樣的死氣沉沉,沒有一點生氣。只有松針蒼翠欲滴,個個非常挺拔。春姑娘一定是想突然給人們驚喜!瞧,草坪上那幾顆不起眼的小嫩芽,就是春姑娘經過時不經意間撒落下來的!那一顆顆裂開的空枯芽,裡面的種子寶寶已跳進了黑黝黝的泥土,是春天留下的印記! 

  站在公園的觀景台上,轉回身子,眺望公園的景色:遠處的松針顯得非常美麗,那一排排松樹林,多麼像一支龐大的隊伍;那一棵棵松針,彷彿是一個個堅定的戰士。它們在微風的吹動下,招枝展葉,沙沙作響,彷彿在歡迎你的到來。松針雖然四季常青,但春天,是松針最綠的時候,我眼前的松針樹,它就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生機勃勃! 

  我終於找到春天了,她穿梭在泥土裡,她行走在微風中,她漫步在雨露下……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