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春天 

  春天伴着風伴着霧伴着點點綠色悄悄地來了,可是她到底在哪裡呢?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郊遊,找到了春天姑娘。她穿上了綠衣裳,帶上了花蝴蝶結有紅的、紫的,五顏六色可漂亮了,還招來了不少蝴蝶和蜜蜂。小草妹妹急着想見春姑娘也探出了小腦袋。亭子里有一群老爺爺老奶奶架着五線譜,拉着二胡唱起歡快的《東方紅》,鏗鏘有力的歌聲在春風中回蕩。我和媽媽踏着這歡快的旋律一邊欣賞春姑娘的美貌一邊採摘着鮮艷的杜鵑花。在和煦的春風中有一群小孩在放風箏,有的人在釣魚,還有的人在鍛煉身體。那些五彩繽紛的風箏和歡快的鳥兒在空中組成了一支樂隊與春姑娘一起演奏着春天的旋律。 

  我們找到了春天,她就在大自然里等着人們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