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春天

  清晨,我穿好衣服,什麼也沒帶,只帶了一雙明亮的眼睛。我要用它??心靈之窗,去捕捉春天中千千萬萬美麗的景象。

  我第一個捕捉到的是一座美麗的花圃,微風吹過,那嘩嘩的風聲吹醒了泥土裡毛茸茸的小草。他們伸伸自己細嫩的小腰,好像在說是她吹醒愛睡覺的自己。嫩綠的小芽,覺得一個人很寂寞,便敲開了鄰居??花的大門,嬌嫩的花兒覺得該是自己展現美態的時候了,紛紛綻開了花蕾,展開了那甜甜的“笑容”。最先開的是迎春花,其他的花也不甘示弱,用各自的“微笑”,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第二個捕捉到的是空中飛舞的燕子,燕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我用這雙好奇的眼睛看到了這麼多春天的勃勃生機,一年之季在於春,人們脫下了厚實的衣服,植物換上了新裝,瑟縮枯萎的大地也變的五彩斑斕。

  我真希望春天能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