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到公園裡去找春天。

  我找啊找,我找到了春天。我聞到了濃濃的花香,我知道了春天就在濃濃的花香里。

  我找啊找,我找到了春天。我聽到了藍藍的天空上的小鳥的在歡快的嘰嘰喳喳的叫着,我知道了春天在小鳥歡樂的叫聲中。

  我找啊找,我找到了春天。我從公園望出去,看到了田野里一大片一大片金燦燦的油菜花,我知道了春天就在金燦燦的油菜花里。

  我找啊找,我找到了春天。我看到了公園裡的許多花競相開放,千姿百態。紅的像一團火,黃的像一堆金,白的像一捧雪。我知道了春天在公園裡的許多花里……

  我找啊找,找啊找,終於把春天找出來了。我是多麼激動啊!

  點評:花香,鳥語,絢麗多彩的顏色,在小作者的筆下,春天是那麼可愛。小作者觀察細緻,描寫有序,表達了對春天的喜愛之情。

  福建漳州雲霄縣直映教育中心二年級:林詩璽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