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太陽公公露出了紅紅的笑臉,春天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悄悄地來到我們的中間。溫暖的春風撫摸着我們的臉頰,濛濛的春雨滋潤着萬物,隆隆的春雷喚醒了小朋友。我們四處尋找春天的足跡。

  我們來到公園裡,公園裡的景色真美呀!許許多多的花兒都開放了,有粉紅的桃花、鮮紅的茶花、白色的玉蘭花、黃色的迎春花、白色的梨花······五彩繽紛的花兒讓我留連忘返。

  我們又來到小河邊,冰雪融化了小河,唱着歡快的兒歌飛奔向遠方。一群小鴨子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游泳,嘎嘎地叫着。幾隻小鳥偶爾從河面掠過將自己的倩影投向小河。小朋友們在河邊飛快地奔跑着,叫喊着,風箏就搖搖擺擺地升上了天空。

  啊!我們終於找到了春天。春天原來在小花上,在小河的倒影里,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