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啊?我好奇的問着爸爸。爸爸說:"春天就在我們身邊,細心的孩子會發現她。"

  我和爸爸媽媽去郊外找春天,我走到柳樹那,長長的枝條那是春姑娘的頭髮吧。我走到草地上,草上的露珠,那是春姑娘的眼淚吧。一片片金燦燦的油萊花,給大地鋪上了金色的毯子。成群的蜜鋒在空中飛舞,忙忙碌碌的在采蜜。各種各樣的蝴蝶在萊花中翩翩起舞,好像是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在這幅美麗的圖畫中,我和爸爸放起了風箏,春姑娘送來的春風把我的風箏吹得很高很高。風箏在半空中,好像在對春姑娘說:"謝謝你,春姑娘,是你把我變成了一隻小鳥,讓我能在空中自游自在的飛翔。"

  啊,原來這一切就是春天,她真美,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二年級:潘越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