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叫我們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我來到操場,發現了操場里的那些樹木發出了嫩綠的枝條,微風拂過,那嫩綠的枝條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我找到了春天。
我來到花園。花園裡的菊花,牡丹,玫瑰``````許多花,它們都露出了美麗的笑容。我找到了春天。
我來到馬路邊,在馬路邊我發現有嫩綠的小草長了出來,還有那美麗的小野花也長了出來。我找到了春天。
我來到菜園,在菜園裡我看到了那些菜芽都綠了起來,韭菜``````等許許多多的菜也長了出來。我找到了春天。
我來到小山溝,發現小山溝里的小溪的裡面與旁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老黃牛正低着頭一邊喝水,一邊吃草,小蝌蚪也游來游去,青蛙也蹦來蹦去,我找到了春天。
``````
總之我找到了春天,找到了許許多多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