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雞樂樂來到了小鴨歡歡家說:“今天天氣真好呀!不如我們一起去給我們去年種的小樹澆澆水吧!”“好呀!我也正想看看外面的景色呢”小鴨說。於是它們兩個提着小水桶出了門。

  它們邊走邊唱,一會兒來到了一條小河邊,小雞說:“去年我們種樹時這裡沒有水,怎麼現在成了小河了?這可怎麼過去呀!”小鴨說:“別著急,我會游泳,我不怕水,我可以馱你過去的”於是樂樂坐在了歡歡的背上,歡歡馱着樂樂游呀游,像一條小船穩穩噹噹地游到了對岸。樂樂高興地從歡歡的背上跳了下來。“謝謝你歡歡。”“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嘛,客氣什麼”。它們倆高高興興地繼續往前走。

  突然“哎呀”一聲,歡歡不小心掉進了不知什麼人挖的坑裡,歡歡急得大喊:“快救我樂樂!”樂樂看到了歡歡掉進了坑裡,也急得滿頭大汗,這可怎麼辦呢?樂樂想呀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歡歡不是會游泳嗎,我要是把這坑裡灌滿水,歡歡不就浮上來了,於是樂樂從小河裡提水,向歡歡掉進的坑裡灌去,一趟又一趟,小雞樂樂累得筋疲力盡了,但為了樂樂能早點上來還是沒有休息,終於小鴨歡歡可以從坑中浮出來了,小雞樂樂高興極了,它一把把歡歡拉過來,兩個人緊緊地抱在了一起,高興地哭了。

  小鴨歡歡對小雞樂樂說:“謝謝你救了我。”樂樂說:“不用謝,你說過的,我們是好朋友,好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呀!”它們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高興地笑了,接着一起提着小水桶繼續向前走去,去給它們的小樹澆水,去尋找春天的美麗!

  春季班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靳朝陽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