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一個早上,歡歡和樂樂去野外找春天。樂樂還帶了一個小水桶,以防萬一。

  她們走着走着遇到一條河,河上的冰已經化了,樂樂不會游泳,過不去。可歡歡早就跳到水裡往對岸遊了,遊了一會兒發現樂樂沒在身邊,這時聽見樂樂在岸上着急的喊“歡歡,我不會游泳!”歡歡趕緊掉頭游回去,背着樂樂一起過了河。

  到了對岸,它們繼續找春天。剛走一會兒,歡歡就不小心掉進一個土坑裡,土坑又窄又深,不管歡歡怎麼撲騰,都上不來。這時樂樂看着自己的小桶,又想起歡歡會游泳,她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她用小桶從剛才的河裡打了幾桶水,往土坑裡灌,隨着水的升高,歡歡慢慢浮了上來,跳出了土坑。

  兩個好朋友高興地繼續找春天。歡歡說:“你看,小草發出了小芽”。樂樂說:“你聽,解凍的小河發出了丁冬的流水聲”。春天真美呀!

  作者:府學小學二年級朱珈慧  指導老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