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春天來了,大地變成了一片綠色,河邊的柳樹長出了點點嫩芽。這一天,小雞樂樂提着小水桶歡快的和她的好朋友小鴨歡歡一起給去年他們栽種的小樹澆水。

  他們來到小河邊,可是小河上沒有橋,這可怎麼辦呢?小鴨歡歡想了想說:“我有辦法,我會游泳,我馱你過河吧”。樂樂說:“謝謝你”。於是樂樂跳到歡歡的背上,歡歡像一條小船一樣馱着樂樂穩穩地游到了河對岸。他們一邊走邊觀賞着身邊的美景,走着走着,歡歡不小心掉進一個土坑裡。他怎麼跳也不上來,着急地對樂樂說:“怎麼辦呀,我上不去了”。“別急!別急!讓我想一想。”樂樂說。他看到手中提着的小水桶,想出了好主意。他用小水桶到小河裡提水往土坑裡倒,他一趟一趟地提水、倒水,累得筋疲力盡了。這時土坑裡的水漸漸升高,歡歡浮在水面上,他藉著水的浮力使勁一跳,就跳出了土坑。他們激動地擁抱在一起。“樂樂,你的辦法真好!”歡歡感動地說。

  歡歡和樂樂手拉手去給“友誼樹”澆水,它們在春風裡快樂地唱起歌來,兩個好朋友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北京小學二年級:徐婧宜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