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啊,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來到運河邊,美麗的春天果然一個接一個跳到我的眼前。

  剛踏上河岸,只覺得一陣暖風迎面而來,溫暖、親切而又舒服。哦,原來是春姑娘派春風使者來向我打招呼呢。看左邊,熱情的柳樹姑娘排着整整齊齊的隊,紛紛向我揮手,這棵優雅地梳理着秀髮,那棵歡快地跳着舞蹈,還有遠處那棵,正愜意地伸着懶腰呢。看右邊,花壇上的小花小草高高在上,一簇簇碧綠的的小草青翠欲滴,湊近仔細一聞,竟然能聞到淡淡的香味。迎春花被春光染得金黃,桃花一朵朵綻開,馬上使枝幹多了生命的氣象。再往望春花那兒一望,好似可以馬上咬一口的棉花糖……花兒配上點清新的嫩綠,不時傳來一陣陣芬芳的香味,真是美妙極了。抬頭,湛藍的天上飄着幾朵調皮的雲朵,嘻嘻哈哈地玩着“變身遊戲”。它們一會兒變成可愛的白兔;一會兒變成兇猛的獅子;一會兒變成軟綿綿的棉花糖;一會兒變成堅硬的盾牌……

  今天,我找到了春天!

  眾意路小學四年級:何海鑫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