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找春天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這裡有紅花呀,那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每當聽到這首富有春天氣息的歌曲,我就會隨着動人的旋律,在生機勃勃的大地上,跳躍,歡騰。 

  那麼春天到底在哪裡呢?讓我們用聰慧的雙眼去尋找春天吧! 

  打開門窗,一陣柔軟的春風吹拂在我的臉上,柔柔的,舒服極了!讓我想想,哎呀,這不是春天姐姐留下來的嗎?真好!走出房屋,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爭奇鬥豔的鮮花,多麼美麗而富堂得花朵啊!捧起一些水灑在花朵上,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它們更加美麗!真香呀!……哎這不是春天姐姐的饋贈嗎?太好了!抬頭望去,天空如像水洗過一般,顯得格外湛藍。“嘰嘰喳喳”……那是什麼?原來是幾隻小燕子在“開會”呢!它們不時的掠過那岸邊開滿野菊花的小河上,真讓人擔心那嬌小的翅尖會被蘸藍了。小燕子,它,它不是春天姐姐贈送給我們的禮物嗎?啊!好美!大樹爺爺也披上了春天姐姐送給它的灰皮襖,帶上了她親手編織成的“綠色王冠”,瞧!大樹爺爺顯得更有精神了! 

  春天在哪裡呢?小朋友們你們找到它了嗎?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