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已經感到一絲暖意。 

  在風和日麗的一天,我漫步在小溪邊,那剛解凍的河水,嘩嘩的流着,聲音清脆動聽。再看小溪旁邊那一叢叢剛探出頭的嫩綠的小草,在水面上輕盈的捲曲浮動,真的比畫還要美,再加上那些紅的、黃的、綠的……各色鮮艷的花,真像一條美麗的掛毯。還有那眠了一冬的柳枝泛出綠色,在微風中輕輕擺動。“嘰、嘰……”,這叫聲把我的目光吸引到了空中,那一隻只可愛的小燕子,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在小溪的另一面是一片綠油油的麥田,麥苗正興緻勃勃地生長,農民伯伯在田野里忙碌着,給小麥施肥、捉蟲、鋤草,為了能得到大豐收。在田野中間有一條小路,小路上有幾個脫去了棉衣的孩子在放飛着自己理想的風箏。 

  沿着小路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果園,果園裡的花全都盛開了,有粉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火紅的杏花......應有盡有,最好看的是桃花,果園裡的花,沒有比她更多姿多彩的了。 

  我找到了春天,她就在我們周圍,她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她給人類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