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勞動也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也快樂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湘潭大橋小學三年級122班

  余錦謙

  指導老師:陳順娥

  我的爸爸和媽媽平時工作都很忙,到周末時我們一家三口就在一起搞大掃除、打羽毛球、一起做飯,反正周末總是很忙的,但我們都很開心!

  又到周末了,正好是個大晴天,我們全家人馬上動手大掃除,爸爸負責拖地,媽媽負責洗被套和衣服,我負責抹傢具,大家各自忙起來。

  爸爸將地板拖得乾乾淨淨的,累得滿頭大汗;媽媽將洗好的花被套曬在竹桿上,拉平了又拉平,在陽光下似乎顯得更加鮮艷了。當然我也沒有閑着,媽媽幫我提了一桶水,我將桌子、椅子、電視機柜子都抹了一遍,然後高高興興的跑下樓叫媽媽來看,媽媽看了看抹乾凈的傢具說:“謙謙長大了真能幹,是個好幫手!”不過再看看我又說:“衛生是搞乾淨了,不過你這一身髒兮兮的,怕是從裡到外都要換一身了。”嘿!嘿!我不好意思的笑着着跑了。

  爸爸在樓下叫我,我趕快跑去,看見爸爸正在摘桂花,我聞了聞,小小的花朵金燦燦的,好香呀!我馬上拿着小盤子和爸爸一起摘桂花,媽媽也過來了說:“今年的桂花好漂亮好香呀!摘下來晒乾可以用來泡茶喝,還可以做桂花湯圓吃呢!”

  聽媽媽這樣一說,想着那又香又甜的大湯圓,哎呀!媽媽我的肚子有點餓了,媽媽似乎明白了,撲哧一笑說:“大家都忙了一上午,我們的謙謙想吃桂花湯圓了,走!一起做飯去?? 薄 ?BR>

  開飯了!媽媽為我做了最愛吃的桂圓蒸肉、雞蛋香乾等,感覺媽媽今天做的飯菜特別香,一上桌我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爸爸媽媽吃得也特別香!

  今天大家都累了,但看着房子里整齊又乾淨,我們心裡都十分開心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勞動也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