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濱江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濱江路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濱江路旁,所以我家到濱江路十分方便,我也經常到那裡去玩,因為那裡是休閑、娛樂和玩耍的好地方。

  早上,我去濱江路鍛煉身體。濱江路的玉蘭花潔白無瑕;柳樹也吐翠掛綠,發出了嫩芽,隨風飄舞;樹上的桃花相繼開放,掛滿了樹枝,美麗極了;草地上,嫩綠的小草也鑽出地面,探出了頭來。

  太陽光照射在江面上,折射出金色的光芒,一陣微風拂過,江面便漾起層層漣漪,波光粼粼。沿江路上繁多的遊樂設施,如:海盜船、旋轉飛碟、碰碰車等,真讓人目不暇接,只聽見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可以想象得出,他們玩的是那麼開心。站在堤岸上,放眼遠眺,長江對面的一座座青山,引入眼帘,綠色的麥浪隨風起伏,山上面的油菜花的各種顏色的野花,把整座山裝典得多麼美麗。真叫人心曠神怡。

  春天的濱江路是多麼的美,能看出政府對生態環境的保護做了多麼大的努力讓濱江路成為了鬧市區內一塊難得的休閑場地,正如陶淵明在《飲酒》詩中寫的:“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濱江路真是一個居住、玩耍、休閑,鬧中求靜的話好地方!

  二年級:李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濱江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濱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