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也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勞動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學偉

  今天,我在家裡做完了作業,覺得有點兒無聊,心裡在想是到外面找人去玩呢,還是做一點什麼事情呢?正在這時,我看到地上有很多髒東西,心想家裡這麼臟,要是來一個客人怎麼辦?會笑話我們的。我現在空着,何不讓我來把它們給解決掉。

  於是,我便衝到外面這一間房間去拿掃帚和畚箕。咦,怎麼搞的,平時放在大門口的掃帚和畚箕今天卻不見了,它們到底到哪裡去了。於是我開始尋找起來。找了好久,我才終於找到了它們。真是的,掃帚和畚箕放在大門口不是很好的嗎?為什麼要隨便亂放呢?不知道是誰這麼隨便。看來我以後也得養成一個好習慣,否則會遭人批評的。

  找到了掃帚和畚箕,我就幹了起來。我拿着掃帚先走到最裡面,就開始掃了。我先把角落裡的垃圾掃出來。我拿着掃帚反覆掃,直到乾淨了為止。接着,我沿着牆邊往中間掃。這時,我採取齊頭並進的掃地方法,把垃圾成一字形往前面趕。

  後來,我掃到一處沙發邊,看到那裡的垃圾比別的地方的要多。我拿起掃帚就向它們大舉進攻。有一些垃圾還頑固不化,躲在最裡面就是不願意出來,我就放下掃帚,伸出手去,把它們全部抓了出來,有一些垃圾躺在地上就是不願意動身,我用手把它們給拎起來扔到垃圾上面,這一些垃圾還是逃不出我的五指將軍,全部被我揪了出來,暴打了一頓。隨後,我又向其他的幾個角落發起了最後的攻擊。這一些角落裡的垃圾都在我的進攻面前投降了。我就把它們全部掃到大廳。然後,我就向大廳的垃圾發起了最後的攻擊,開始了一場規模巨大的戰鬥。最後,它們都被我給制服了,向我表示了投降。

  勞動結束,我看到乾淨整潔的地面開心得笑了,心裡在想真是勞動也快樂!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勞動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