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也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怡紅

  星期天下午,我一個人在家裡悶得慌想找一點事情做一做。於是,我在家裡走了一圈,很快就發現廚房裡面碗沒有清洗,房間的地上到處有泥和灰塵。看到家裡這麼臟,我覺得心裡有一點難受。我想爸爸媽媽這麼忙,難道我不可以用自己的雙手來改善自己家裡的這一個情況嗎?解決這一個令人難受的問題嗎?

  於是,我先走進廚房去清洗碗筷。我先把這一些碗筷從水槽裡面拿出來放在旁邊的水泥板上。然後,我打來一盆乾淨的自來水清洗去碗筷來。在清洗時,我還在水裡面放了幾滴洗潔精。我把碗一隻又一隻地清洗乾淨,然後,我再在自來水龍頭下面沖洗這一些碗。全部洗乾淨后,我用一塊乾淨的抹布把這一些碗擦乾。接着,我又清洗起筷子來了。然後,我把廚房打掃了一遍。現在,我看到廚房裡面非常整潔了。我的心情也舒服起來,不再感到難受了。

  接着,我整理起所有的房間來了。我把上面的東西放放好,把地上的垃圾掃掉,然後我拿來拖把拖起地板來。啊,經過我的勞動,地上都變得光光的了。

看了這一情景,我心裡美滋滋的。

  從這以後,我才明白勞動也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勞動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