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也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也快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哈 哈 哈 !我贏了!不要,再來一局。”如果這時你來到花生田旁,就會發現一個笑容誇張、一個氣呼呼的兩個小姑娘手裡拿着花生秧邊擇着邊說笑着。

  笑容誇張的那一個女孩當然是我,氣呼呼的就是我親愛的表姐了。

  事情是這樣的,這幾天,我在小姑家玩,由於地里的花生熟了,所以 我就理所應當的去幫忙擇花生了。我剛來到花生地,小姑就抱來一大堆花生。我十分驚訝,原來這麼多,看來要遭罪了呀!我沒有辦法只好一屁股坐在上磚頭上,十分不情願的拿了一小棵,慢悠悠地擇下了一個,剝開吃了起來。表姐見了笑了笑說:“洋洋,你這是沒做先吃、不勞而獲呀!我們比賽吧!誰贏了就可以休息十分鐘。三局兩勝哦。”“好!”我滿口答應。“一、二、三,開始!”我隨手拿了幾棵,也不管好壞就擇了下來。亂放在筐里,花生秧也隨手一扔,便算完成了一棵。小姑過來了,皺皺眉頭說:“洋洋這樣不對,壞的可不能要,熟的的放一塊,生的放一塊,不要只管速度,不要質量。”我吐了吐舌頭,扭頭一看,表姐做的那麼好,花生秧都擺的整整齊齊的,我便一一照辦。我經過一番努力,我終於可以擇的又快又好了。

  幹了一天,腰酸背疼,但是很開心、很充實,結果不用說,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勞動也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