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記得有本書上說:“山是雄壯的,海是秀麗壯觀的。”我領略過山的雄壯,卻不曾見到過大海,更別說了解它的壯麗了。帶着對大海的嚮往,我與母親來到蓬萊觀海。

  第一次見到大海。它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要大多少倍,藍色的海水湧起滾滾浪花,浪花拍打着岸邊的岩石,海濤“隆隆”作響,彷彿要穿透一切。海闊天空,白雲朵朵,海燕掠浪而過,十分壯觀。

  極目遠眺,天連水,水連天,水天相接的地方,一艘輪船飛快的駛過來。一陣海風吹來,只見遠處出現了一道道銀鏈,像駿馬,飛快地衝上沙灘。

  清晨,大海蒼茫迷濛。那蔚藍的天空上飄着幾呂薄雲,猶如害羞的小姑娘用輕紗遮住了臉蛋。

  一灣灣盈盈的海水,湛藍湛藍的,尤其是波光粼粼的海面,總有跳躍不停地光點,眨着眼睛,似星星;閃着光,似白銀。啊,大海!我多想畫一幅畫,畫出你的壯觀,畫出你的秀麗。

  大海啊!我愛你的壯觀,更愛你的秀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觀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