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首次觀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首次觀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首次觀海 

  由於爸爸媽媽的身體不好,我從來沒出過遠門,更沒見過大海。所以大海一直在我心目中是個神秘的地方。這個暑假,舅舅驅車帶我來了日照的海攤上。 

  一番令我陶醉的景象出現在我的面前,在這如洗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無邊無際的大海,遠遠望去,水天相連,不時飛過幾隻灰褐色的海鷗。我迫不及待地脫下鞋子,光着腳丫踩在被太陽曬得滾燙的沙子。我像只出籠的小鳥,在沙灘上瘋跑,吶喊,引來不少好奇的目光盯着我看。我趕緊換好泳裝,背好泳圈,接着下海。海水真涼啊!我開始在海水裡亂撲騰 。還不時的站起來。噴在嘴裡好咸啊!我在海里遊了好長時間,才上岸捉螃蟹、揀貝殼、埋沙人……

  太陽西下了,人們陸陸續續地離去,喧鬧的海灘漸漸恢復了平靜。只有夕陽的餘暉斜照在大海上,好像無數的小星星撒落在海面上。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我嚮往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首次觀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首次觀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