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東鄉縣孝岡一小三(5)班 胡思穎

  秋天來了,花草樹木枯黃了,稻子果子成熟了。讓我們去草地上看看吧!

  小草脫去了夏天的綠裝,換上了黃色的衣服。大樹的葉子也變黃了,一片片黃葉飄了下來, 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躺在地上,給小螞蟻當運動場。還可以給小朋友們當書籤呢。

  再到田野去看看吧。金黃的稻子彎着腰,在秋風中搖來搖去。細長的甘蔗就像一位位戰士,抬着頭,挺着胸,站在那兒,等着首長來檢閱。 

  果園裡,一個個柿子掛在樹上,就像一個個紅紅的燈籠,好看極了!柿子都把樹枝壓彎了,有的柿子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紅通通的蘋果又大又圓,宛如天上的太陽。還有香蕉,鴨梨,葡萄……好多好多成熟的水果會饞得我們直流口水。

  啊!秋天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愛秋天!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