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天氣變涼爽了。雖然在深圳感覺不明顯,但是人們的汗漸漸變少了,也不用開空調了。 

  秋天是瓜果飄香的季節,農民伯伯收穫很大,稻穀都成熟了,黃橙橙的。楓葉紅了,菊花黃了,桂花香了,非常好看。 

  老人和小孩都出來玩了。我和好朋友相約去公園裡,公園裡的荔枝樹結出了很大很大的荔枝,壓得枝頭沉甸甸的。我的好朋友準備去摘,我說:“不能摘啊,你看,旁邊有一塊牌子,寫着‘請勿摘果’”。好朋友聽了我的話,慚愧地收回了手。接着,我們相約去坐碰碰車。坐碰碰車的人好多啊,你撞我,我撞你,好不熱鬧!我和好朋友分別坐了一輛車,我們玩得很開心,連連“追尾”。 

  我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