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秋姑娘穿着金色的衣裙,邁着輕盈的步伐,慢慢地走來,她用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衫擋着寒風,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

  秋天,使農民伯伯的笑容格外燦爛。

  金黃色的麥子成熟了,沉甸甸的麥子彎着腰,好似一個害羞的小女孩,風一吹,又好似一陣陣金黃波浪。紅紅的高粱也熟了,從低處看,像一支點着了的火柴,從高處看,則像一團火,在田地的中間燒起。蘋果、香蕉、西瓜都熟了,它們各有不同的形狀和顏色:蘋果像小孩子紅紅的臉蛋,西瓜像一個圓圓的大綠球,香蕉則像一個彎彎的月亮……農民們笑呵呵地摘下果實。人們嘴裡的那份甜啊,就是秋姑娘孕育出的珍寶。

  秋天來了,落英繽紛。正所謂“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讓我們期待着下一個豐收的季節。

  五年級:櫻樹下甜甜的淚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