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草地漸漸枯黃了,樹葉開始飄落。

  早上,涼風習習,一陣清香從窗口飄進來。走出去一看,原來是新疆來到大叔在做大餅。大餅香噴噴,又大又圓,上面有許多小芝麻。中午時分,只見賣大餅的攤子擠滿了人,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個試一下。大餅味道怪怪的有點兒咸,不過熱乎乎的,咬上去感覺還不錯。

  下午,的路上的一些果樹上的小果子從樹上掉下來,被一些路人一不小心踩了上去,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小果餅”。小果子變成的餅又小又扁,像一種磁鐵,有的從中間裂了一條細長的縫。

  傍晚大街上的大部分行人穿上了長衣長褲,只有幾個不怕冷的還穿短袖衣褲。潔白的月光照射在花壇上,花兒真美,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多麼絢麗、純潔呀。

  秋姐姐我喜歡你。

  廣州市荔灣區西華路小學四年級:王楚君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