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果實熟了,楓葉紅了,秋天來到了! 

  秋天來了,天更藍了,更純潔,更明凈了。太陽是那樣明亮, 亮得更加柔和。雲是那樣無暇,給人一種玲瓏剔透的感覺,看到這明澈的秋,心情也變得舒暢起來。秋風變得涼爽了,給我爽朗、舒服的感覺。 

  草坪片片染黃,草木也顯出了成熟堅硬,像一隊尖兵披着鎧甲, 在風雨中挺立。樹木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花衣,紅、黃、綠、紫……猶如一位位美麗的少女站立在秋風中,美不勝收。落葉翩翩起舞,像蝴蝶一般,美麗極了。 

  花園裡,菊花、串紅、美人蕉爭相開放。菊花千姿百態,色彩繽紛,有的在盡情怒放,有的微含笑臉。多美麗的菊花,是道美麗的風景線。串紅開得也是那樣紅火,美人蕉也和它們在媲美,競相開放, 猶如一支支火炬。啊!秋天的多姿多彩,秋天的明艷火熱, 令我驚嘆。 

  遼闊的稻田翻浪,稻穗被壓彎了腰,農民伯伯高興地拿着彎刀在收割。咦,果園裡呢?我看那石榴好像看着這美麗的風景也高興的笑 破了肚皮,誘人的蘋果笑紅了臉。一串串葡萄披紫衣……果實散發著誘人的香味,甜得我的心都醉了。 

  啊!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成熟的季節,也是孕育新的生命的季節,就在這一刻,我愛上了這美麗的秋!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