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豐富的果實成熟了秋風先生呼呼的來了,人們從短衣短褲都穿上了長衣長褲。這就是美麗的秋天,這就是金色的秋天。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看到了大家的表演,蘋果姑娘脫下了綠色的衣服,穿上了火紅的戰袍,然後是香蕉姑娘,她穿上一身金黃色的外衣,臉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接着是一群石榴小娃娃們,他們幾個的牙齒迷倒了場上的所有人,還有是桂花,她的臉上紅彤彤的,還穿着一身金黃金黃的外衣,在翩翩起舞,使整個舞台都飄滿清香……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他給小麥梳了一頭長長的金髮,還給小麥披上了禮服,那金色的禮服在陽光下顯得格外閃耀。他還給棉花姑娘繫上了兩個大大的鈴鐺,棉花姑娘叮噹、叮噹、叮噹……唱起了《果園大豐收》的歌謠。秋天的落葉給秋姑娘鋪上了一條大路,一片紅,一片綠,一片黃,一片……秋姑娘高興的一直在翩翩起舞。

  上面這些不都映照了我們四年級所學的《秋天》嗎?“谷穗兒熟,蟬身兒消,成熟的向日葵在低頭彎腰;野菊花香了田間羊腸小道,牛兒羊兒都長了肥膘。蘋果嚷着冷了,要穿紅襖;葡萄嚷着冷了,要穿紫袍……”

  當然,朱令人神往的還是秋天的月亮,星星是月亮的舞伴,他們在那兒翩翩起舞,月光如流水般清澈,引得多少詩人為它傾倒,才會有劉禹錫的“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這麼好的詩句。

  我愛你秋天,我愛你豐收的秋天,我愛你美麗的秋天,我更愛你美麗的秋月。

  六年級:00000哥哥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