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走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舞步來到人間,她給大地穿上了一件五彩的盛裝。

  秋天來到了稻田裡,一陣秋風吹來,它們此起彼伏,好像在用自己的舞姿迎接着秋姑娘的到來。

  秋天來到了果園裡,大蘋果們紅着臉,低着頭,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葡萄姐妹們搭起一座水晶橋。梨樹上掛起一個個金黃的燈籠。漂亮極了。

  秋天來到了菜園中,一個個茄子像一盞盞紫色的燈籠。瞧,那地下一棵棵怕冷的白菜,它們緊緊的摟在一起,像一個個可愛的胖娃娃。

  秋天來到了樹林里,一片片金黃的樹葉寶寶好像是一隻只小黃鶯唱着歌飛了下來。它們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塊金色的地毯,雙腳踩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秋天,藍天上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字型,一會兒排成“人”字型,向南方飛去。

  秋天也是個戶外活動的好季節,在公園裡放風箏的人可多了,抬頭就能見到一隻只形態各異的風箏,有趣極了。

  我愛這迷人的秋天!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三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