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何辰—龍的化身。

  性別:和爸爸、爺爺一樣。

  年齡:度過了10個春秋。

  文化:小學三年級剛過了一半。

  模樣:瓜子臉,體毛又多又長帶有褐色。在太陽下看就像只毛猴,和爸爸差不多。高個子,較瘦。

  愛好:模型、科學、破案、體育等。

  優點:英語口語不錯,不挑食,節約。短跑速度快,如果不信,有榮譽證書為證。立定跳遠目前最高紀律是170厘米。我也很愛說相聲,經常和同學盧聰一起說。

  缺點:我身上的缺點大大超過優點。我寫字不端正,做作業速度慢,老師出錯,老師恨鐵不成鋼。我出門就闖禍。這次去兩日游,帽子放在房間壁櫥里沒拿走,摔壞手電筒,腳被砸傷,都兩個月了,還沒好。以前我是中隊長,後來變成小隊長,現在我連一道杠也沒有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在退步,退到倒數第三名。這次期中考試沒考好,爺爺說什麼也不肯給我買模型。爸爸、媽媽有時打罵我,可我轉身就忘,難道我的腦子不對勁嗎?我想不會。

  願望:以後要認真、自覺地學習,打好文化基礎。長大做科學家,探索未解之謎。

  點評:吃慣了山珍海味的人,總想着來點山野小菜,因為新鮮。寫文章也是一樣,講究謀篇布局,選材立意。如果一時還無從下手,倒不如選擇與眾不同的寫法,這樣同樣能寫好文章,還會給人獨特的感覺。何辰小朋友按照“姓名、性別......”的順序給自己匯了一幅“自畫像”。清楚、得體,語言準確生動又不失幽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