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嘿嘿,想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嗎?請看本文: 

  我,短頭髮,大耳朵,濃眉大眼,愛扮酷。我常常對着鏡子自言自語,“嘿,這是誰呀,怎麼長這麼帥。”媽媽說我是超級自戀狂。 

  我性格開朗,下課的時候,我喜歡在同學面前表演邁克爾傑克遜的"太空步”經常在班上把同學們逗的樂開花,他們說我臭美,哈哈,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我喜歡收藏玩具,我3歲前的玩具現在還珍藏在我的玩具箱里,我把它們當寶貝一樣。爺爺奶奶說我像是收“破爛”的。 

  生活中我大大咧咧,學習上我還算勤奮好學,我特別喜歡奧數,老師教會我們一些解題方法,很可取。每當做出一道“拓展訓練”題,心裡會有一種成就感。聲明一下,絕對不是驕傲的表現。 

  我酷愛運動,尤其喜歡打籃球。常常聽爸爸給我講喬丹是如果的“蓋帽”如何的“扣籃”……漸漸地我也有了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只是我現在的身高不夠,不然,我也試試,哈哈。 

  本文就是這樣,如果寫的不好,請投訴。想知道我的名字嗎?呵呵,我是不會告訴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