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愛看書的我,愛運動的我……我叫林佳欣,大概是父母希望我聰明健康吧! 

 我,個子不高,馬尾辯烏黑髮亮。圓圓的小臉蛋,紅蘋果似的。有時走在路上,遇見大人,他們就會指指點點地說:“你看,這孩子還沒有我孩子高呢!我聽了心想:高有什麼好,走起路來像竹竿似的。你看人家鄧小平爺爺不是也挺矮的嗎?人家照樣當大官。 

 我身上有許多缺點。比如馬馬虎虎。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有一道題叫我們寫反義詞,我偏偏寫成近義詞,考試成績下來了,只考了八十幾分,可後悔也來不及了,誰讓我天生就是個馬大哈呢?還有就是喜歡和媽媽頂嘴,有時媽媽說一句,我就還十句(一點兒虧也不能有)。不過跟媽媽吵完后,心裡想想,媽媽說的也有道理。瞧,我多像倔死牛啊! 

 缺點有了,優點也有很多。我很愛看書,因為多看書,我增長了許多知識。像什麼《小讀者》,《伊索寓言》,《三字經》,《愛的教育》……我都喜歡看。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捧着《三字經》搖頭晃腦的背起來,沉浸在古色古香的句子里,媽媽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來:“吃飯了,都12點了啦!”哎,時間過的可真快,我只得悶悶不樂地拿着書,走到餐桌前,一邊吃飯一邊看書,竟把筷子當作勺子舀湯喝。爸爸說我“走火入魔”了,妹妹說我是“書迷”。 

 我還喜歡個門功課。對作文我真是又愛又恨,愛的是有的時候作文寫的又長又好,受到老師的批評;恨的是有時候怎麼也下不了筆,即使寫了嘛,也是胡言亂語,老師看了,嘴上不說,可我看得出老師對我有些失望。 

 我就是我,我就是有個性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