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瞧,她是誰?柳葉似的眉毛下鑲着兩隻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有一雙櫻桃似的嘴,雖然不是很能說,但和好朋友的話是無窮無盡的。

  講了半天,在你的腦海里一定勾勒出了一個內向女孩,那就是我,六年級的蘇文星,文是文學的文,星是天上星星的星,這個名字就能說明我是個語文,數學學的好的。我十分內向,雖然很內向,但很替人“打包不平”,這“打抱不平”可不是替你打別人,而是讓你快樂,讓你忘掉煩惱的事。

  我不但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還是喜歡探險的女孩。有一次我和院里的孩子正在玩,突然有一個聲音慢慢靠近,我們都嚇得跑上了樓上——在晚上,我覺得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有鬼,所以就慢慢的下了樓,雖然那個聲音慢慢靠近,但是自己還是相信自己的信念,於是慢慢的打着手電看,忽然走出一個拿手機的學生,自己大聲的喊那些上樓的孩子。那些孩子看了說:“不愧是射手座的人!”

  嗨,這真的是射手座人的性格嗎?我現在也想不明白。

  這就是我,這麼,我這個女孩是不是很可愛,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三小六年級:scl789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