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3年3月31日的這一天,一個活潑可愛的人誕生了,那就是我,一個和其他女孩不同的我。從此,這個世界就多了一分快樂,多了一縷陽光,更多了一分美麗。

  我的眼睛雖然不大,但卻閃閃發光。我最喜歡看到錢了,每次媽媽買菜回家的時候,我就想方設法的把零錢“騙”過來,一角不嫌少,五元不嫌多。有時他們的心情好我還好辦,一“騙”就到手,有時就不那麼容易了,他們不是叫我拖地就是洗碗。非等我做完以後才給勞務費。千辛萬苦得來的錢我從來不亂花,那是因為我十分愛看書,所以每到周末,我就會拿着我的全部“家當”來到書店,看看有沒有新書。如果有自己喜歡的書,無論多貴我都會買下來。因為老是要買書,錢總是不夠花,所以我得成天忙着掙錢。“小財迷”的稱號由此得來。

  我的消化系統十分好,雖然我中午吃的肚兒飽飽,但是到了晚上放學的時候,肚子依然敲鑼打鼓。我剛到家門,聞見廚房裡飄來一陣陣香色,我一邊脫鞋,一邊聞着香氣報菜名。因此,媽媽經常叫我是“小饞貓”。

  我是一個“假小子”,因為我活潑好動,所以才得來的這個名字。有一次,因為我好動在家爬梯子,家人發現后,連忙叫我下來,生怕我摔下來,而我在梯在上卻不以為然,還在梯在上爬上爬下,一直到我爬累了才下來。平時我很愛運動,像打羽毛球、籃球、乒乓球……這都我的強項。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體育館打乒乓球,我和爸爸各就各位,一開局,我們打了好幾個回合才得到分,到最後,我們都汗如雨下,這時,我們的分數是18:17,當然爸爸是18分,最後一局,爸爸走神的時候我打進了一球,扳平了比分。最後,我們以平局結束比賽。

  這就是我,一個愛運動又愛看書的我。相信大家都很想和我交朋友吧!我隨時期待着與你們成為朋友!

  五年級:華舫藝hfyhfy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