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張白??的瓜子臉,新月似的眉毛嵌着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紅紅的櫻桃嘴裡不時啃點小東西。這就是我—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姑娘。

  看書和書法是我最大的愛好。那些着名、小說、雜誌,我拿起來就放不下了,一看就要好幾個小時,並把注意力集中到大大少少的書上。我愛看的書有《簡愛》、《第七隻狼》、《作文大全》、《唐詩三百首》、《雷鋒的故事》……有時候,我看書看得入迷,上廁所也在看,我可以一餐不吃,但是我不可以一天不看書,因為書帶給我了知識。書法也是我的最愛,我們學校組織書法比賽,我獲得了二等獎我可開心了。

  我有一個毛病,就是經常寫錯別字,我一寫錯字就要把那個錯別字給畫了,一畫就不好看了。上次我把“紅薯”,寫成“紅鼠”,“今天天氣如何”寫成“今天天氣果何”,結果被媽媽取笑。今天早上媽媽問我:“今天天氣如何?”我聽了先是愣了一下,後來才明白過來。我可一定要改掉這個粗心的壞毛病。

  恩,知道我是誰了嗎?我勞你去四(3)班調查了,我就是王詩萍。

  福建南平建陽市橋南小學四年級:王詩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