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又高又瘦的女孩.高高的鼻樑架着一副近視眼鏡.關於這副眼鏡,大家的觀點就不同了.有的說:"這麼小就戴眼鏡,以後可怎麼辦?””有的則說;"小小孩子就戴眼鏡,將來還不讀個博士啊!”

  我之所以戴眼鏡,是因為我愛看電視.這一切也不全是我的錯嘛,誰讓電視這麼吸引人呢?當然,我更愛看書.書就像一塊磁鐵,深深的吸引住了我.有一次,我和弟弟玩捉迷藏,弟弟藏好之後等着我去找他.找着找着,我無意中看到了一本有趣的書,,便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早把遊戲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這可憋壞了我那藏在衣櫃里的弟弟,哈哈!

  你別瞧我文文靜靜的,說出來可別笑話我哦!悄悄告訴你吧,我呀,可是一個徹底的小馬虎.這個壞毛病讓我鬧了不少笑話呢!有一次,媽媽叫我買豆醬,我卻聽成了豆漿,起身就到包子店買了一杯豆漿."老媽,我把豆漿買回來了.””"咦,你怎麼買豆漿啊?我是叫你買炒空心菜的豆醬.你呀,小馬虎.””弟弟聽了,笑得前俯後仰.我呢,則不好意思地笑了.

  這就是我,一個12歲的女孩,你們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指導老師∶楊靜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