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頭髮黑黑的,眼睛亮亮的,鼻子高高的,還長着一個櫻桃小嘴,我喜歡穿粉紅色的衣服。 

  我的優點是喜歡看書。有一次,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都向箭一樣衝過去,在教室門口玩,而我還是一個人,在教室裡面看書,還有一次,去表姐家玩,我就到表姐的書房找書看。舅媽說:“你真愛看書。” 

  我的缺點是膽小,上課不愛說話。每次上課時,我總是靜靜的坐在那兒,聽別的同學發言。有一次,上課文課的時候,老師說:“誰來把課文讀一篇”。別人都舉手起了小手,就是我沒舉,老師就把我點起來讀,我讀了一篇,老師表揚了我說:“下次一定舉手,錯了沒關係。” 

  還有一次,上英語課的時候,英語老師說:“誰來把一至十個數字讀一篇。”英語老師就點我起來讀,我全都會讀,可是就是不敢舉手,英語老師也是說的這句話,我就是忘不了這句話。今後,我要在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改掉這個膽小的缺點。 

  我的愛好是跳繩,在運動會上我拿的是第三名,我對我自己很滿意。 

  這就是我。如果願意的話,我們就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