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翻開相冊,你會看到我的照片。 

  我升高1.61米,我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在陽光下亮晶晶的。白而胖的臉蛋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兩隻眼睛中間掛着一個尖鼻子,兩個鼻孔宛如兩個黑漆漆的山洞。我最特別的地方還是耳朵,看到過我的人都說我的耳朵像如來佛祖的耳朵,耳垂特大,特有福,我聽了非常高興。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不過有時也任性,有次,我姐姐回來,她說她把他那台筆記本電腦借給我用幾年,但媽媽不同意,所以我一直不吃飯,最後媽媽還是被我給“征服”了。媽媽一同意,我就暴跳如雷,高興得合不攏嘴。因為我特別喜歡玩遊戲,但因為以前的那個電腦配置太低,所以一直玩不了我所理想的遊戲。 

  我雖然喜歡玩,我也喜歡看書,我最喜歡的書就是關於電腦維修等等的技術的書,因為我夢寐以求的就是未來當一位電腦專家。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