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物運動會 

  漳州龍師附小二年一班 

  周相榮 

  春天到了,森林裡一派生機勃勃。在這個美好的季節,一年一度的動物運動會召開了。許多動物都來參加,有的當運動員,有的當拉拉隊員,有的當觀眾。森林裡熱鬧起來了。 

  看,鵝鴨游泳比賽開始了。游泳池裡,一隻白鵝和一隻白鴨昂首挺胸做準備。裁判小熊貓舉起發令槍,高聲一聲“預備—“砰”!”的一聲槍響,鵝和鴨奮力向前游去,真是“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潑”啊!它們都使勁擺動翅膀,撥着腳掌,游呀游呀,一會兒鴨子落後一點了,鴨子拉拉隊員們高喊:“鴨子加油、加油”!白鴨拚命向前,趕上了。白鵝也不服輸,在一片“加油”聲中,白鵝又衝上去了。它們你追我趕,誰也不甘心失敗。到了最後,白鵝搶先一點,得到第一名。 

  接着,猴子和松鼠比賽爬樹,狐狸和梅花鹿賽跑,狗熊和大熊貓摔跤……每項比賽都十分緊張。森林裡,傳出一陣陣掌聲,笑聲、歡呼聲…… 

  指導老師:洪麗端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