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動物們正在舉行一場運動會。

  第一場比賽是游泳,參加比賽的又,青蛙、天鵝、野鴨。隨着熊貓裁判一聲令下,它們爭先恐後地向前游,青蛙暫時遙遙領先,白鵝尾隨其後,你看它臉都急紅了,野鴨正在緩緩地游着,可能是看着白鵝柔美的泳姿入迷了吧。比賽正在激烈地進行着。

  第二場比賽是賽跑,參加比賽的有小鹿、斑點狗、白兔。隨着裁判的一聲槍響,它們開始跑了。剛開始小鹿遙遙遙領先,尾隨其後的是小白兔,它着急的眼睛都紅了,因為前幾年自己的老爺爺輸給了小烏,這次它想為自己的家族爭光。最後的是小狗,它今天怎麼慢了下來?

  以前它的速度也很快的,我想:它應該是回憶過來的時看到一根肉骨頭來不及撿,顯在可能回憶着肉骨頭呢。

  第三場比賽是爬樹。搖搖在上的是小松鼠,後面的是小侯,它急的面紅耳赤,急的屁股也紅了。咦?花貓警長怎麼變慢了,我想可能是平時去應酬時東西吃太多了把,它現在一定後悔死了。

  激烈的比賽結束了,熊貓裁判宣布:“青蛙獲得游泳第一名,白兔它終於為家庭爭光,獲得了第一名,松鼠獲得了爬樹第一名!”整個森林沉浸在喜悅之中。

  南平劍津中學7(13)  楊晨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