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達標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達標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將要舉行達標運動會。早上,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去上學,沒想到在半路上卻下起了小雨,我本以為今天的達標運動會要取消了。到了學校,剛好聽到廣播里傳來了童老師的聲音:“今天,達標運動會照常進行,請各班做好準備。”話音未落,我有同學們都高興地歡呼起來。 

  我們在竺老師的帶頷下,來到了操場上。首先進行的是壘球達標,別看這壘球圓圓的,小小的,扔起來可不好扔。扔壘球的同學有的顯得很緊張,特別是女同學,一拿到壘球馬上就迫不及待地扔了出去,反而扔得不遠;有的胸有成竹很有把握,就說陳辰煦吧,只見他不慌不忙地擺好姿勢,猛地用力一扔,壘球“嗖”的一聲像炮彈一樣發射出去。“哇”扔得好遠,我羨慕地看了看他。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像揣了只小兔子怦怦直跳,第一次扔得不是很好,第二次我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猛地用力把壘球扔了出去,18米5,這雖然不是全班的最好成績,可是我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能取得這個好成績,我還是感到很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達標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達標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