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存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存款 標籤:存款作文

  昨天,媽媽帶我去建行,準備把我一年賺的錢和壓歲錢存起來。因為錢放在家裡不安全,而且,錢也不會生錢。原來打算存我的名字,就去諮詢銀行的叔叔如何辦理手續,需要帶什麼證件。他說:“我建議不要存孩子自己的名字。萬一存摺丟了,或者忘記密碼,要孩子的兩位監護人都到場,並且把身份證、戶口本也帶來。比較麻煩。所以,最好不要存孩子的名字。”

  我和媽媽聽了,覺得確實很麻煩。因為爸爸在北京工作,還要專程跑來一趟,那可太麻煩了。所以,我們決定存在爸爸的卡里。

  今天,我和媽媽帶上錢和銀行卡,到了儲蓄所,把錢和卡給營業員,他給我們打了一張回單,讓我們核對賬戶和金額,核對無誤后,簽上爸爸的名字,叔叔把回單和銀行卡還給了我們,媽媽又讓他把存摺也刷一下,這下我就知道了我有多少錢。媽媽告訴我:“以後每個季度銀行都會計一次利息,這樣,你的錢就會增加。”

  我總算知道了一點理財知識。

您正在瀏覽: 存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