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存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存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由於是“五一”放假的第一天,我玩得特別瘋狂,本想第二天睡得晚一點,無奈的是竟然被老爸一大早叫醒,我極不情願地從床上爬起來,胡叫一聲:“有事齊奏,無事退朝!”沒想到老爸卻一點也不“憐香惜玉”,用他的“魔爪”一把抓住了——我那嬌嫩的耳朵,把我從床上硬扯了起來。我疼得哇哇大叫,急着問:“幹什麼呀!”

  原來他是叫我到銀行交電話費。呸!這點小事也值得讓我出馬嗎?簡直把我當跑腿了。我滿不在乎地想。可是呀,想歸想,事情還是要辦的,誰叫這是老爸的吩咐呢?於是,我便整理行裝,昂首挺胸地出動了。剛踏進銀行,我的心裡就納悶:怎麼銀行今天空蕩蕩的?燈也沒有開一盞,省電也不用省成這個樣子吧?我彬彬有禮地詢問保安,才得知銀行停電了。不…會……吧!我耷拉着腦袋,垂頭喪氣地溜走了。

  我越想就越不甘心,老爸回來肯定會把我取笑一通,況且我還大吹特吹自己准能辦成,怎能讓自己食言呢?下午,我決定再次出動,這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看來老天爺還是眷顧着我,這次銀行居然“燈火輝煌”,我不禁喜上心頭,立即取號排隊了。等了一會兒,只聽見出納員的嘴裡吐出“38”這個號碼。啊!到我了!我戰戰兢兢地走上前去。哎喲!雖說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小case,可是畢竟也是第一次自己來銀行存錢,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的。我走到櫃檯前,小心翼翼地遞上錢和存摺。“是存錢吧?”出納員小姐問。“對對對!”我一個勁地點頭。忽然,出納員停了下來。我馬上問:“怎麼?沒有什麼問題吧?”出納員卻咯咯地笑個不停,忙說:“不用緊張,只是存摺要換一個新的罷了。”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最後,她遞出一張存款回單,我舒了一口氣,恭恭敬敬地簽上自己的大名。原來存款就是那麼簡單,怎能難倒我呢?我自信地走出銀行的大門,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存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存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