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存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款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存款 標籤:存款作文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拿着4500塊錢去儲蓄所存錢,到了儲蓄所,媽媽一進門就出存摺,準備填寫一張表。然後把表和存摺一起交給工作人員。 

  看見媽媽拿起了筆,我心想:我長大了,應該幫媽媽做點事。於是我連忙上去阻攔,懇求媽媽讓我來填這個單,還沒等媽媽同意,我就把媽媽推到了一邊,讓媽媽交我寫這個單。我一看這個單,心裡很納悶,本來媽媽要存款,但媽媽拿的是取款單。我連忙把這個“錯誤”告訴了媽媽。媽媽笑了笑,說:“你不懂,我要把存摺里的錢支出來,然後和新存的錢放到一起。”我終於明白了,拿起筆,認真地填了起來。別看我認真,填上了一兩個空,但有的空不管多麼認真,我就是填不出來。媽媽看見了,連忙上去,像個老師一樣指點起來我不會的地方,真是“口諾懸河”。我一會兒填填這裡,一會兒填填那裡,不過一會兒,一隻“老虎”,就攔住了我的去路。我不像招呼媽媽教我,便獨自想了起來。我一會兒咬咬筆,一會兒着急得像小猴子一樣,看着樣子,可真讓人着急。別看我沒招呼我的媽媽,但她自己來了。看見我還沒填完,就又講了起來,講得滿地都是吐沫星子。講得我暈頭轉向,真是累極了。555~~但我學會了取款。非常高興,哈哈哈! 

  經過媽媽的再三“指點”下,我終於完成了取款的“任務”。但新的“任務”又開始了。這次的“任務”,就是存款。存款的任務在我的面前變得非常簡單。因為它幾乎和取款的形勢一樣。我又細心又認真地填寫起來,不到兩分鐘就填完了。 

  經過管理員認證后,媽媽的存摺上又多了4500塊錢。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不僅學會了存款,還學會了取款,收穫真不小。

您正在瀏覽: 存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