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釘紐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釘紐扣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二級】高銘培

  有一次,我玩耍時不小心把一顆紐扣弄掉了,我自己不會釘紐扣,真倒霉!

  今天,我去上作文課,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學釘紐扣!”我可高興了!

  準備工作開始了,只見安老師左手拿針,右手拿線,瞪大眼睛,把線對準針頭,小心翼翼地從針孔穿過去,然後,她在針頭的尾部打了個結。

  準備工作做完后,我們就開始學釘紐扣了。安老師首先把紐扣放在一塊布上,然後把針從布的背面穿過扣眼,再從另一個扣眼穿回去,照這樣往返幾次,把口子釘得牢牢的,最後,打了一個結,把線頭剪掉,就可以了。

  原來釘紐扣這麼簡單呀!的確有一些東西只要學就覺得簡單,不學就覺得難呀!哈哈,我可以照安老師教的方法釘紐扣啦!

  評語:釘紐扣的過程介紹的很詳細!

  湖南常德科培教育二年級:高銘培

您正在瀏覽: 學釘紐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釘紐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