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釘紐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釘紐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日的下午,是個艷陽天,太陽公公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小紅帶着弟弟小明一起到小區樓下的公園裡玩,在公園裡,兩人你追我趕,打打鬧鬧,說說笑笑,玩得高興極了。玩累了,他們就坐在椅子上休息休息。 

  突然,弟弟小明大叫一聲,着急地說:“糟糕!姐姐你看,我背帶褲上的帶子斷了。”“我看看。”姐姐連忙仔細瞧瞧,原來是紐扣掉了,所以褲子上的背帶也掉了,圓圓的小紐扣在地上玩呢!小紅從地上撿起紐扣,對小明說:“不要緊,我回家拿了針線幫你釘上,不就行了?”弟弟高興得一蹦老高,笑着說:“我的好姐姐,快幫我把它給釘上吧!” 

  小紅趕緊跑回家,拿來了針和線,坐在椅子上,讓小弟弟站在跟前,自己小心翼翼地學着大人的樣子,非常認真地幫小明釘起紐扣來,經過了長時間的努力,小紅終於完成了弟弟交給她的任務,“哎!真累啊!”小紅不禁說。 

  弟弟看姐姐釘好了紐扣,高興得直拍小手,連聲說:“好姐姐,真棒!真棒!” 

  小紅聽了弟弟的話,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釘紐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釘紐扣 暫無評論